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猎豹Mattu将推新车型 有望2019年初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1-30 09:01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2018年5月23日,猎豹汽车全新紧凑型SUV猎豹Mattu(迈途)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1.68-15.88万元。今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猎豹Mattu或将推出一款入门版车型,传动系统匹配5MT变速箱。未来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拉低售价门槛。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外观方面新车应当与现款在售车型变化不大,只是细节之处会有所调整;

  新车有望2019年初正式上市;

  新车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我们以现款在售车型作为参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造型,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并且内部还加入了透镜,而与格栅一体化布局也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整体感。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线条充满力量感,而尾部倾斜的D柱设计也营造出了Coupe车型特有的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6*1906*1709mm,轴距为2700mm,定位紧凑型SUV。此外,新车还搭载了20英寸经过抛光处理的铝合金轮圈,造型同样非常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有着一股浓浓的“奔驰风格”,尤其是仪表盘和多媒体屏幕的一体式设计大家想必非常熟悉了。不过,棕色内饰配色和大量真皮材质的运用使得新车内饰洋溢出不错的豪华感。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适中。多功能按键继承了日常用到的所有功能,非常实用。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虽然样式有借鉴嫌疑,但视觉感受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华晨子公司生产的王子系列1.6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最大扭矩270Nm,并配备了单涡轮双涡管、缸内直喷等技术。传动部分,新车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猎豹Mattu自上市以来,凭借着极具科技感的内饰备受消费者的关注,未来搭载5MT变速箱车型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家族的产品矩阵,同时会降低售价门槛,对消费者来说是个好事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