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锐界克星来了?本田Passport亮相洛杉矶车展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30 08:54作者:余昶编辑:王厅

  Passport是本田旗下中型SUV车型,此前已经历过两次更新换代,时隔二十年,本田再次对其进行更新换代。有媒体从本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本田Passport在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是本田Passport第三代车型,定位于本田CR-V与本田Pilot之间,根据此前外媒报道,新车将于2019年在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本田Passport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前脸造型与本田CR-V和Pilot都较为相似。中网采用了全黑的设计,中网上方的黑色饰板延伸至头灯内部,搭配上扬式的LED头灯,增添了新车前脸的侵略性。

  新车侧面双腰线设计凸显其厚重感,符合硬派SUV的设计。同时车顶配备行李架,方便使用者出行。尾部方面,尾灯没有采用一贯的设计,采用了单体式设计,较小的体积衬托车尾更为宽阔,同时新车采用双排双出尾排设计。

  新一代本田Passport的内饰几乎与新版的Pilot相同,车内选用上下分层式设计,看上去十分富有层次感,左右对称的中控台十分简略实用,仪表盘也变得更低。在中控中心装备的这一块超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还加入了真皮包裹。值得一提的是,Passport在后备箱有一个隐藏的储物箱,其备用轮胎安装在车内,而不是在车辆下方。

  配置方面,标配无钥匙启动/进入以及HondaSensing安全辅助系统等,还可选配无线充电、车载热点、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HondaLink云服务系统,该系统可实现远程解锁、车辆跟踪等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并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了搭载i-VTM4四驱系统,使得本田Passport拥有很强的越野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