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车月销破两万 有实力就是敢说话!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1-29 10:32编辑:刘嘉琪

  当下的汽车市场中,不管在哪一个领域的竞争,都会有一个标准模范对象,轿车也好SUV也罢,它们所属的领域总会有一个让所有消费者承担,让其它竞争对手羡慕的对象。比如在轿车领域中,紧凑型车的标杆就是速腾,SUV中是途观,对于每个领域中的爆款车型,其实消费者心目中早就已经有了既定思维,想要改变大家的这种固有印象是非常难的,任何人在买车的时候基本上也是把这些车当做参照物,将自己喜欢的车与之相对比,如果差别不是非常大的话,基本上都会购买。而汽车厂商呢,也会把这些当做生产新品的标杆,只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要求。

  不过,从B级车领域中来说的话,标杆车型可不仅仅只有一辆,对此消费者也是持有不同意见,有人觉得是帕萨特,有人看中的是迈腾,还有人更喜欢雅阁和天籁,只能说大家出发点不一样吧。接下来我们就来着重介绍一下雅阁。

  先来说一下入驻国内市场的时间,雅阁应该算是比其它任何一个同级别的车入驻中国市场时间都长的代表,而且在刚进入国内市场的时候,就已经达到了年销量3万多的好成绩。可惜的是这种辉煌从九代雅阁开始逐渐走向没落,想要恢复当初的辉煌,确实挺难,即便是十代雅阁面世之后也是备受争议。再加上当初本田受到负面新闻的影响,美版雅阁被迫停产,每一项都让大家不敢随便出手购买这款新车。不过仅仅半年的时间,这款车就凭借自身的实力规则,有人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首先来介绍一下这款车的外表造型,对于很多的人来说,买车的时候外表好不好看可是最主要的参考因素,这款车与同等级的车相比的话,外观设计应该算是领先级别,各方面的设计都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喜好。从车的两边看去的时候,整辆车的青春气息加重线条的处理和搭配,更是用这种风格彰显到极致。尾部设计方面来说,整体给人的感觉虽然不够惊艳,但肯定是越看越好看的类型。

  内饰设计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可是科技感十足,从显示屏到其它的配置都让这种未来式积极体现到了极端,各种皮质元素的融入,也增加了这种豪华的感觉。这种前卫和新潮的设计,应该是非常贴合年轻人口味的。

  在动力上来说,这一款车配备的是1.5T涡轮的增压式的发动机和2.0L混动版本。别看这款车在上市的时候备受争议,被很多消费者各种吐槽,在新车质量方面更是承受了很大压力,不过后来真的打破桎梏月销量突破2万,刷新了购买者对这款车的看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