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UKL平台/明年日内瓦亮相 全新宝马1系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11-29 10:25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1系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于2019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据悉,新车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此外,新车有望增加M130i xDrive车型,并搭载四轮驱动系统,未来该车上市将对标梅赛德斯-AMG A35。

  根据最新谍照来看,全新宝马1系的外形基本延续家族式的设计,新车的大灯造型更动感时尚。家族式的霍夫迈斯特折角这一经典的造型设计还会继续延续。车身低矮的侧腰线使新车的进一步降低新车侧面的视觉效果,而后尾灯造型更则贴近全新3系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有全新造型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最新一代iDrive系统。同时,新车中央空调出风口的位置也疑似进行了下移。此外,新车还将使用全新造型的挡把以及电子手刹。

  外媒预计全新1系将推出PHEV车型,动力系统或将由1.5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而成。此外,M140i车型可能不会再使用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取而代之的可能是一台全新的四缸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有望超过35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