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就是美式豪华 别克全新昂科雷Avenir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11-29 10:16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2018洛杉矶车展开幕,别克全新一代昂科雷Avenir车型亮相,该车曾于2017纽约车展亮相,定位中大级SUV车型,该车也是别克在国内的旗舰SUV车型。

     新车信息:

  1.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飞翼式中网搭配大量的镀铬装饰,凸显出美式豪华车的设计手法。作为Avenir车型,该车还拥有专属的中网造型。

  2.内饰方面,别克的环抱式设计依据出现在该车上,而棕色的内饰配色外加木纹饰板的装饰显得十分稳重。此外,该车将提供2+2+3的七座布局。

  3.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有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作为一款中大级SUV车型,该车还将拥有丰富配置,例如驾驶辅助系统、全景影像、座椅通风/加热等。

  4.动力方面,海外车型搭载了2.0T和3.6L两款发动机,其中2.0T最大功率292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3.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314马力,峰值扭矩361牛·米,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有四驱车型可选。

     编辑点评:

  作为别克在国内SUV的旗舰车型,昂科雷曾有过风光的过去,但是随着市场竞争的越发激烈,全新一代昂科雷的引进成为必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