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黑化的巨无霸 雷克萨斯LX Inspiration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11-29 10:14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在2018洛杉矶车展上,雷克萨斯LXInspiration系列正式亮相。新车并没有对雷克萨斯LX普通版车型的设计进行修改,只是使用了新的车身颜色与装饰。

  在外观方面,雷克萨斯LX Inspiration系列使用了全新的Black Onyx车漆,搭配熏黑处理的前大灯和后尾灯组,使原本就霸气十足的外观更增侵略性。同时对车身上原有的部分镀铬饰条和轮圈进行了“黑化”处理。

  来到车内,与外观风格对比强烈的温馨感扑面而来,虽然内衬板、中控台、地毯等依旧采用黑色搭配,但月光白色的半苯胺皮革座椅令车内的温馨氛围陡增。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后排娱乐系统、带19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响、抬头显示、第一和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以及四区空调等等。

  雷克萨斯LX Inspiration系列将搭载现有的5.7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3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将继续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