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84.8万元起 全新Panamera GTS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11-29 10:11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2018洛杉矶车展开幕,保时捷全新Panamera GTS实车正式亮相,新车此前已经宣布在中国地区正式启动预售,共包括两款车型,起售价为184.8-187.8万元。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全新Panamera GTS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并加入了带有亮黑色喷漆的Sport Design外观套件,包括黑色化处理的前唇、侧裙和后扩散器等。此外两款车型均标配有20寸Panamera Design轮圈。

  新车内饰材质为黑色真皮搭配Alcantara面料,配备有自适应运动型座椅和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方面,Panamera GTS可以选装车道变换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包含全景影像的停车辅助系统和全新抬头显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60马力,峰值扭矩620牛·米,匹配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配备有带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 (PASM) 的自适应空气悬架,和红色前六后四铝制单体固定式制动卡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