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基于路虎全新混动平台打造 2019款极光开售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1-29 10:06编辑:刘嘉琪

  近日大喵得到消息,全新2019款路虎揽胜极光于近日开启预售,外表看起来依旧是熟悉的样子,但其内在已经重新设计,采用新的底盘和内饰,还将搭载一整套插电式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极光并没有特别大的变动,只在一些细节方面借鉴了星脉的元素,比如齐平的LED头灯以及宽大的尾灯设计,同时进一步优化了车体的表面设计,减少了车身上的线条数量。隐藏式门把手以及21寸轮毂的加入,也为车身增色不少。

  新款极光在车身尺寸上与现款没有区别,由于销量的原因,将只推出五门版。整车基于一款名为Premium Transverse Architecture的全新平台打造而成,路虎表示,这一平台的推出主要是为了混动车型。

  内饰方面,除了大面积采用真皮材质,全新极光还加入了不少创新的环保面料,包括羊毛混纺、麂皮及仿皮革等,打造豪华舒适风。中控采用两款液晶大屏拼接使设计,整体极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揽胜极光将搭载2.0T发动机,标配ZF 9AT变速箱。同时,2019款路虎将逐步推出搭载三缸、四缸发动机以及混动和插电混动车型,据传纯电版也在预计发布的行列当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