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推Q3 e-tron插电混动版 纯电续航超50km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1-29 10:03作者:沈丹编辑:刘嘉琪

  目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奥迪Q3有望搭载多款发动机,1.5T、2.0T、2.5T汽油发动、2.0L柴油发动机、e-tron插电混动版等,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奥迪Q3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最新家族设计为其带来了夸张的六边形前格栅轮廓以及犀利的LED头/尾灯。

  侧面奥迪Q3采用了源自奥迪A5的动感腰线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具有力量感,此外辅以黑色包围和银色装饰条,使得新车具有更好的SUV既视感。

  从车尾来看,新车的尾灯造型有所变化,看起来更加犀利,线条还是一贯的平直且层次分明,排气孔采用了多边形样式,十分美观。

  新款奥迪Q3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虚拟驾驶舱设计,中控台整体非常具有层次感,仪表盘采用10.25寸液晶显示屏,中控屏幕采用10.1寸触控液晶显示屏,使得整体科技感得到提升,不过像空调系统和音量控制键,新车依然采用物理旋钮和按键风格。

  动力方面,全新的1.5T发动机取代了1.4T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50Ps,此外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230Ps,传动匹配6MT或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预计1.5T车型为前驱,2.0T车型标配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此外,还会搭载2.0 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90Ps,最大扭矩400Nm,最高时速为221公里/小时。在新能源的大潮之下,奥迪还将推出Q3 e-tron插电混动版,纯电续航将超过50km,此外更高性能版本的RS Q3也在开发当中,依旧是2.5T五缸发动机,最大马力或达到400Ps。据悉,新车有望在2019年由一汽-大众奥迪引进投产,并且可能会推出长轴距版的Q3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