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730增48V混动车型 将于11月30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29 09:43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730是宝骏旗下MPV,目前在售产品搭载1.5L和1.5T发动机。有媒体从宝骏官方获悉,2019款宝骏730将于11月30日上市。新车对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悬浮式车顶的应用彰显时尚感;内饰采用黑/灰双色设计,配以两侧木纹饰板的搭配,整体提升档次感。动力方面,2019款730除了沿用1.5L和1.5T发动机外,还将新增48V混动车型。

  2019款宝骏730前脸以海鸥飞翔的姿态为灵感,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设计且加入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两侧自动感应全LED光源前大灯,整体辨识度极高。新车侧面线条流畅,全新设计的悬浮式车顶配合上方行李架,提升整体质感。此外,混动版车型采用了蓝色标识。

  内饰方面,2019款宝骏730采用黑/灰双色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周围配以银色装饰点缀,同时前方带有7英寸全彩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中控区域层次感丰富,大面积仿木纹饰板的应用,彰显豪华感。新车中控台顶部全系标配8英寸悬浮液晶大屏,带有双屏联动;空调控制旋钮放置在底部,并用镀铬饰条进行区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1.5T涡轮增压和48V混动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峰值扭矩147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48V混动车型搭载型号为LTX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4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