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第八代911在中国启动预售 149.8万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29 09:38作者:吴垠编辑:王厅

  911是保时捷旗下的灵魂车型,自1963年问世以来,已经推出过7代车型。2018年11月28日,有媒体从保时捷官方获悉,第八代911全球首发亮相。新车保留了保时捷911车型的经典基因,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改动,采用了四位一体头灯以及贯穿式尾灯。全新911搭载3.0T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动力上有所提升。即日起,中国市场将同步启动新车预售,全新911 Carrera S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为149.8万元,全新911 Carrera 4S为157.8万元。

  全新911保留了保时捷911车型的经典基因,椭圆形的四位一体式头灯组更加圆润,并且发动机罩与现款车型相比更长,前缘棱角更加明显。新车底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前包围设计,纤细的LED灯组与百叶窗式进气口融为一体,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在全新的LED主大灯之间,车前盖延续了911经典的下沉式设计。

  新车采用铝制车身,改善前后重量分布。并且全新911车身前部加宽了45毫米,前后轮胎规格分别为245/35 ZR20、305/30 ZR21。此外,可电动伸出的嵌入式门把手强调了周围流畅的锥形轮廓,当你带着钥匙靠近车身时,门把手会自动弹出。

  新车显著加宽的车身尾部、可调节的车尾扰流板,以及浑然一体的优雅灯带成就了新一代911家族标志性的背部造型。尾部设计棱角分明,贯穿式LED尾灯造型简约且内部进行熏黑处理,更加具有立体感。后挡风玻璃略微向下滑落,尾部扰流尾翼可以让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自动开启,富有运动气息。此外,全新911尾部采用了两种排气尾喉布局方式。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上运动响应旋钮,便于驾驶员调节驾驶模式。在方向盘前方是经典的“五炮筒”式仪表盘,其中机械转速仪表得到了保留,其它两侧的仪表盘采用了触控液晶屏。中控台配备10.9英寸的触控屏,这款屏幕搭载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全新911的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标配了保时捷智慧互联模组升级版(Porsche Connect Plus),并可实现基于群集数据的在线导航。

  保时捷率先研发了Wet模式,并作为全新911的标准配置提供,这一功能可通过探测路面上的水量,预先设置操控系统并发出警告,然后驾驶员可以通过按下相应按键,或在选装Sport Chrono组件,利用方向盘上的模式切换,快捷地设置车辆模式,增强行车安全性。

  新车标配的警告和制动辅助功能可探测本车与任何移动物体之间的碰撞可能性,并在必要时自主开启紧急制动;带红外线热影像的夜视辅助系统首次成为911车型的可选配置。同时,全新911还可选装自适应巡航定速控制系统,支持包括自动车距保持、自动跟车起停、紧急制动情况下的乘员保护,以及紧急情况下的辅助功能等。

  全新911搭载3.0升水平对置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得益于优化的喷射技术,以及涡轮增压器与增压空气散热系统的全新布局,全新911的驱动效率进一步提升,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31千瓦,较上一代车型提升了22千瓦,峰值扭矩为530牛米,此外新车还搭载全新开发的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后轮驱动的911 Carrera S百公里加速需3.7秒,四轮驱动的911 Carrera 4S百公里加速仅需3.6秒, 分别较上一代车型缩短了0.4秒。当配合选装的Sport Chrono组件,两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可再次提升0.2秒。911 Carrera S的最高时速为每小时308公里,而911 Carrera 4S可达每小时306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