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用设计师祭天 现代全尺寸SUV Palisade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1-29 09:18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虽然中美市场都对SUV车型情有独钟,但考虑到体型差异,美国的消费者显然更喜欢全尺寸SUV一些。日前,现代Palisade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这款车是一款拥有三排座椅的八座SUV,不过预计不会引进国内。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现代Palisade正式亮相;

    现代这套设计语言真的是让人无言以对;

    算是求求你了换一下好不好;

    新车是一款八座大型SUV。

  讲道理,这款车看起来还是十分虎实的,侧面充满着力量感,和雪佛兰Suburban那款SUV一样很大气。不过前脸采用的分体式大灯有点儿过分,小眯眯眼直接将这种气势破坏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大量的镀铬装饰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气势。

  新车车身侧面C柱的倾斜角度不小,并在车门上方应用了与领克相似的镀铬饰条,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粗犷感,并提升了侧面的精致程度。后风挡的倾斜角度不大,这将有助于提升第三排乘客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3.3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16kW(294Ps),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自然也会作为选装出现。此外,这款车还有望搭载一套混动系统,以提升对环境的友好程度。

  编辑点评:对于这种大尺寸SUV,我只能说是羡慕。但考虑到国内的用车环境、各种新建购物中心的狭小拥挤地下车库,这种车在国内开起来未免太过于难受了(更何况油价动不动就8块多你受得了?)。在结合现代目前在国内的现状,我估计这款车也不会引进国内,看看就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