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意大利车也有质感 新款玛莎拉蒂Ghibli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1-29 09:16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在洛杉矶车展上,玛莎拉蒂发布了2019款Ghibli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内外配色、用料和配置进行了升级,内饰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为年款车型;

    前脸进行了调整;

    依旧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前脸采用了与Levante和总裁相近的家族化设计,看起来具有较强的攻击性。尾部方面,这款车延续了现款的尾灯造型设计,依旧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对车机系统和内饰材质进行了升级,该车继续沿用现款车型8.4英寸的中控触摸屏,但画质有所提升。新车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安全系统方面,新车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系统和盲区辅助等功能。此外,这款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更具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57kW(350Ps)和316kW(430Ps),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玛莎拉蒂Ghibli本来就是一款亦可奢华舒适,亦可激进运动的车型,新款车型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使得外观看起来具有较强的攻击性。而内饰的升级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乘坐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