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推多款动力总成 全新一代奥迪Q3明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9 08:3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目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一代奥迪Q3有望将搭载多款发动机,其包含1.5T、2.0T、2.5T汽油发动机、2.0T柴油发动机、e-tron插电混动版等,新车预计将在明年由一汽-大众奥迪引进投产,并且国内版本可能还会推出加长版的Q3L,新车上市后最大的竞争对手将会是宝马X1长轴距版和即将上市的的奔驰GLB。

  外观方面,新一代奥迪Q3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其前脸部分应该了非常夸张的进气格栅,底部搭配为运动前唇,在镀铬饰条的映衬下,整体视觉效果非常亮眼。不仅如此,新车还搭载了高亮度的矩阵式LED大灯,内部配备了自适应远光和随动转向功能,将科技感体现的淋漓尽致。侧面部分,奥迪Q3采用了源自于A5的动感腰线设计,使得整车视觉上更具有力量感,此外,新车搭配了双色运动轮毂及黑色运动包围,使得整车更加年轻动感,以迎合当下消费者不断挑剔的胃口。

  视角转向内饰,Q3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虚拟座舱技术,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触摸屏,搭载最新的MMI车载系统,还可以进行菜单自定义以及不间断手写输入。与此同时,除了个别控制按钮,其余操作基本都集成到屏幕里面,从而使整车内饰看起来更加具有未来感。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3将使用全新的1.5T发动机取代现有的1.4T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50匹;此外2.0T发动机将继续使用,最大动力输出为230匹,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而1.5T车型预计为前驱,2.0T车型将可能标配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未来,预计该车还将推出Q3 e-tron插电混动版,纯电续航将超过50km。此外更高性能版本的RS Q3也在开发当中,动力部分依旧选择2.5T五缸发动机,最大马力有望达到400匹。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