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8系敞篷版亮相 搭载4.4T V8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29 08:55作者:詹云志编辑:刘嘉琪

  在刚刚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宝马8系敞篷版车型正式亮相。此次展出的车型为宝马M850i xDrive敞篷版。该车搭载了最新一代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530马力,并搭载xDrive智能四驱系统。该车的软质顶篷能够在15秒之内完成开启(时速不超过48km/h)。

  宝马8系敞篷版,可视为宝马8系Coupe的衍生车型。外形上,敞篷版可谓是优雅与力量的集合体,整体设计富有吸引力,从轮廓到细节都能看出运动张力。同时,敞篷的设计既要符合空气动力学要求,又必须保证驾驶的运动性,并且还要兼顾乘客的舒适度和隔音降噪。

  外部配置方面,宝马8系敞篷版采用了LED+激光技术的前大灯光源,无论是设计风格还是点亮效果,都极具质感。宝马M850i xDrive搭载了一套宝马M高性能轮圈,前轮轮胎规格为245/35 R20,后轮轮胎规格达到了275/30 R20。

  宝马8系敞篷版采用了双门四座式布局,软质顶篷能够在15秒之内完成开启(时速不超过48km/h)。为保证敞篷车的行驶安全,该车搭载了翻滚保护系统:当检测到车辆存在翻车危险时,隐藏于后排头枕后方的高强度铝制支撑杆便会快速弹出,以保护车内乘客的安全。

  车内部分,宝马M850i xDrive敞篷车搭载了M运动型方向盘、10.25英寸多媒体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其中,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带有手势控制功能。全液晶仪表在不同驾驶模式下能够切换不同主题风格,内部可全屏显示导航界面,便于日常驾驶时读取。8系敞篷车搭载了宝马全新抬头显示技术,它相比以往更大的显示面积和更广泛的行车信息。

  动力部分,宝马M850i xDrive敞篷版搭载了最新一代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530马力,匹配的是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搭载xDrive智能四驱系统,动力性能、可操控性都相当强悍。悬架系统采用前双横臂后五连杆式结构,搭配电子阻尼避震器,能够提供更多舒适度以及良好的操控性。

  宝马M850i xDrive敞篷版今后是否进入国内销售,目前尚无任何确定消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