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洛杉矶车展:雷克萨斯LX Inspiration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29 08:49作者:沈诚编辑:刘嘉琪

  在2018洛杉矶车展上,雷克萨斯发布了LX的 Inspiration版本车型,新车主要在外观上采用了特殊的全黑色喷涂,官方称其为Black Onyx车漆。该车的起步售价为100420美元 (合人民币70万元),并限量500台。

  雷克萨斯LX Inspiration车型的外观采用全黑喷涂,车身采用黑玛瑙色,轮毂采用21英寸的黑色轮毂。新车的前后大灯、窗框装饰件以及行李架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带来更强烈的气势。

  内饰与普通版本一致,且非全黑配色,车顶棚、中控台、地毯、后备厢垫、钥匙均为黑色,而皮革座椅采用的是月光白色。

  配置方面,新车拥有彩色抬头显示系统,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均配备加热和通风功能,四区域独立控制空调,采用皮革包裹和木纹装饰搭配的方向盘,并带有方向盘加热功能,手机无线充电、“LX”字样的车门投射灯等。 此外,新车的音响品牌为Mark Levinson,全车共19个扬声器,并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影音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依然是5.7L V8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3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在这套动力的组合下,其最大拖拽能力为3175千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