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形漂亮、动力好 自主品牌小型SUV推荐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11-28 11:12编辑:王厅

  近年来,随着购车人群的年轻化,各大厂商都在小型SUV领域强势发力,接连推出了一系列颇具竞争力的重磅车型。今天砖叔带来的两款自主品牌小型SUV,一台是10月份刚推出的东南DX3X酷绮,另一台是广州车展刚刚上市的江淮瑞风S4,它们不仅有着年轻动感的设计,在动力方面同样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对于年轻消费者充满吸引力。下面砖叔就将它们在参数方面做一次详细对比,看看究竟哪款车更适合你!

    东南DX3X 酷绮

    江淮 瑞风S4

  外观方面,DX3X酷绮采用了源自DX concept的“翼立方”家族式前脸设计,换装了与大哥DX7 Prime相似的X形前格栅,其内部的黑色网状材质配合黑色横条幅,营造出的视觉效果十分运动。相比之下,瑞风S4整体更偏向于大众化审美,前脸星辉展翼格栅配合上部粗壮的镀铬饰条,视觉效果协调而不失时尚。值得注意的是,两款车都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整体更具动感。车身尺寸方面,DX3X酷绮和瑞风S4相差不大,都属于该级别平均水平。

  动力部分,两款车均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其中DX3酷绮在输出功率、最大扭矩上都有小幅优势。根据数据来看,这两套动力总成都兼顾了动力性与经济性,带动整备质量分别为1340kg和1365kg的两款小型SUV还是绰绰有余的,无论是城市还是高速都能提供比较充足的动力表现。

  根据砖叔之前的试驾,底盘算是DX3X酷绮的一大亮点,该车采用同级少见的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在通过一些碎石路面时滤振效果出色,车身没有多余振动,舒适性可圈可点。而瑞风S4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挂在这方面就要逊色一些,估计是出于对成本控制的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