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买家用代步车 这2款合资车谁更符合你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1-28 11:10编辑:王厅

  在城市日渐拥堵的今天,两厢车凭借较好的操控及更经济的燃油表现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选择。而随着国内市场竞争的加强,许多合资品牌两厢车的售价也是一降再降。今天,砖叔就来给大家推荐两款最低起售价仅5万多的日系品牌的两厢车,看看谁更符合您的用车需求。

   长安铃木 雨燕

   一汽丰田 威驰FS

  砖叔点评:两款车的定位均为小型车,从车身尺寸上来看,威驰FS要明显优于雨燕,在车内空间表现上要更胜一筹。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威驰FS相较雨燕上市时间更晚,但仍有着和雨燕差不多的优惠幅度,目前两款车在全国各大经销商处均有着1万元左右的优惠,雨燕的入门版车型在优惠之后价格更是下探到了5万元以内。

  砖叔点评:此次所对比的两款车型分别采用了1.5L与1.3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4挡自动与CVT无级变速箱。单从数据参数来看,雨燕有着更好的数据表现。在实际驾驶过程中,得益于较轻的车身重量两款车的动力输出均可满足日常的驾驶需求,且换挡平顺性,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也较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