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吉利这款家用MPV 颜值高、油耗低、配置丰富

来源:车说万象时间:2018-11-28 11:00编辑:王厅

  MPV在近几年的中国汽车市场中表现异常的抢眼,这也导致了越来越多的MPV车型开始涌现。在过去,市场上最多的还是像GL8?奥德赛等那样比较大的MPV,而现在随着产品的丰富化,更小型更适合于家用的MPV也变得越来越常见。宋MAX算得上市场上最热门的家用MPV之一,作为国产一线大厂,吉利也不甘落后,吉利嘉际应运而生,在未来也会与宋MAX形成正面竞争的关系。

  外观方面,吉利的嘉际在整车外观造型设计上采用了吉利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从车头看去涟漪型的格栅增添了整车的精致感,同时搭配造型同样非常漂亮的头灯,让嘉际的车头造型成为它的一大亮点。

  来到车侧,做为一款MPV,吉利的嘉际并不会给人一种臃肿的感觉,设计非常出彩,流畅的线条让车身看起来极为修长,不过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车窗尾部造型,半悬浮的设计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感与时尚感。而车尾方面,虽说嘉际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是它的尾灯和一根镀铬饰条相连,很好的营造出了尾部的层次感。

  吉利在内饰的设计上面一向是强项,这款吉利嘉际亦是如此,在豪华感上面做得非常出色,悬浮式的中控屏是时下极为流行的元素,这款车上面同样也有出现,并且不会给人为了大屏而大屏的感觉。同时中控台的层次感也比较到位,换挡区域还采用了双层设计,底部可以储物,档次感与实用感兼具。

  车身尺寸上面,吉利嘉际的长宽高分别为 4706*1909*1664mm,轴距为2805mm。长度、宽度与轴距都要比宋MAX更大,内部空间将更具优势,并且车内还将提供6座与7座多种布局方式,提供更多的选择性。

  动力总成方面,吉利嘉际将搭载一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另外它还响应了目前新能源的主流,而且混动版很有可能会成为主销车型,推出了1.5T轻混版以及插混版,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与2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与3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与7挡双离合变速器。插混版的综合油耗仅1.6L/100KM。虽然说这款车在广州车展上跳票了,但是据确切消息,这款车将于19年一季度上市,所以等待的时间也没有太长了。只希望这款让我们等了太久的车,价格上不会令人失望,让一切都值得。相信只要价格合适,这款MPV要火还是不难的,它的到来,也将给比亚迪宋MAX带来巨大的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