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奥迪A7?e-tron预告图/洛杉矶车展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28 10:53作者:高浩编辑:王厅

  9月份,奥迪首款纯电SUV e-tron的发布,拉开了品牌纯电动产品投放的序幕。有媒体从奥迪官方获得一组纯电动轿车e-tron GT的预告图。这款酷似奥迪A7的纯电动轿车基于与保时捷Taycan相同的PPE平台打造,最高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此外,e-tron GT即将于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

  在标志性的伪装下,e-tron GT的车身轮廓仍十分具有标志性,掀背的造型与A7十分相似。大灯组内部结构复杂但具有视觉冲击力。六边形格栅具有家族感,保险杠两侧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加深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流畅健硕,六辐大尺寸轮辋凶猛十足。尾部底部扰流板赋予这款纯电动轿车更加鲜明的运动特征。贯穿式尾灯内部结构同样科幻,十分惹眼。

  e-tron GT基于高端纯电动汽车专属的PPE平台打造,与保时捷全新电动车Taycan共享动力,以该车为参考,两台电机的最大功率达到440千瓦,最高续航里程将达到500公里。

  根据规划,奥迪品牌将在2025年前推出12款纯电动车型,奥迪将投入不少于400亿欧元,用于开发数字化、电动化、自动化等未来电动出行方式的前沿关键技术。明年,e-tron Sportback也将迎来首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