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帕萨特对比迈腾 看看老司机会选谁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1-28 10:44作者:爱聊车的小姐姐编辑:王厅

  在竞争愈发激烈的中级轿车市场之中,随着上汽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的震撼上市,凭借着全面领先一代的设计理念打造而来的全新一代帕萨特已然成为最能引人瞩目的爆款车型,锋芒尽显,直指主流中级轿车最新标杆力作。

  巧合的是,就在前一天,一汽大众迈腾也迎来了年度改款,不过只是年度小改的迈腾,能否有足够实力抵挡得住全新一代帕萨特的王者霸气,这里对比一下二者的主销车型:全新一代帕萨特330TSI豪华版和迈腾2019款330TSI DSG豪华型,看看老司机们究竟会选谁。

    流动韵律PK中庸之道,谁更胜一筹

  先来看一下全新一代帕萨特的表现,秉持流动韵律之美打造而来的330TSI豪华版,足以让消费者从以往的家族风格中有着眼前一亮之感,王者归来,霸气尽显。

  在外观上采用了大众品牌全球最新设计理念——流动韵律,通过点阵式横拉一体格栅、双L回旋式全LED透镜大灯将光韵前脸设计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悬浮式溜背车顶和流动光影式双腰线造型,不仅造型优雅流畅,同时低至0.269的风阻系数也当之无愧的重新定义了B级轿车新标杆,层次丰富造型多变的水韵尾部雕琢,配合"PASSAT"字样的专属标记,凸显豪华气质。

  反观新款迈腾,因为是年度改款车型,所以整体视觉感受变化不大,前脸依然是中规中矩,尽管没有什么十足的新意,但中庸之感兴许也是卖点之一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