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10万级SUV 车型配置堪称“逆天”

来源:SUV大师时间:2018-11-28 10:42编辑:刘嘉琪

  近年来,自主品牌在造车领域有了明显的进步,现在说“质的飞跃”貌似有些夸张,但不可否认的是在配置方面已经超越了不少合资品牌,甚至可以用“碾压”一词来形容,像是百万级豪车才拥有的L2级辅助驾驶系统,自主品牌只需10万元就可以拿下。那么,在众多自主品牌SUV中,又有哪些车型的配置能堪称“逆天”呢?

  吉利缤越

  指导价:7.88-11.88万元

  动力总成:1.0T+6MT、1.5T+7DCT

  吉利缤越作为第一款BMA架构下的SUV,新车于上月末正式登陆市场。参考吉利缤瑞的市场表现,缤越或许又是一款具备“爆款”潜质的车型,凭借着国人对SUV的钟爱和吉利相对优良的品质,其销量自然不必担心。缤越延续了吉利3.0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整体上富有轿跑车的风格。在外观方面还分为普通版和运动版,其运动版车型采用了更多运动化套件,黑色LOGO变得更加精致。内饰设计尽显潮流与时尚感。

  吉利汽车在配置方面一直处于自主品牌的前列,即便是10万以下的车型在安全上也要优于同价位的合资车型,这也是所有自主品牌的优势所在。缤越搭载了智能领航、全自动泊车、交通限速识别、智能互联、远程操控、360°全景影像、后泊车雷达、12.25英寸中控大屏、城市预碰撞等配置,该车能实现L2级的自动驾驶。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匹配6MT和7DCT变速箱,发动机的抖动被抑制得很好,在实际体验中很难感受到三缸与四缸的差异,总体上是一款综合实力较强的车型。

  比亚迪宋(燃油版)

  指导价:7.98-12.99万元

  动力总成:1.5T+6MT/6DCT

  今年8月,全新一代比亚迪宋正式上市,同期推出了燃油版、DM双模(插混)及EV纯电动三种车型。上市至今,其销量已突破5000+。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语言,相比老款,颜值堪称跨越式提升,硕大的中网与镀铬条融为一体,形成“龙须”造型,非常巧妙的将中国古典元素运用到现代设计中,这点很符合国人的审美。贯穿式尾灯及三段式腰线营造出不错的动感

  进入车内,最吸引眼球的就是12.8英寸8核中央大屏,该车几乎所有的黑科技都集中于此,该屏还支持90度旋转功能,可下载各类APP应用,正所谓“横能吃鸡,竖能抖音”,娱乐功能相当丰富。

  另外,像是360°全景影像、前后泊车雷达、胎压监测、刹车优先、4G Wi-Fi、防夹天窗、手机云端服务等一应俱全,实用性也比较到位。动力方面,比亚迪宋燃油版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MT和6DCT变速箱。近些年,比亚迪的发展特别迅猛,全新的造型也让比亚迪王朝家族焕发生机、

  宝骏530

  指导价:8.88-10.28万元

  动力总成:1.5T+CVT

  宝骏作为后起之秀,在市场上的表现不言而喻,旗下的宝骏510在销量上紧随哈弗H6,实属国民“爆款”品牌。而作为尺寸更大、空间表现更优、科技配置更强的宝骏530,它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本月20日,新款宝骏530正式上市,新车换装了全新的1.5T发动机,并取消1.8L车型。外观与老款保持一致,六边形中网与细长日行灯连成一体,保险杠下方采用横贯式黑色装饰件,C型镀铬很显立体感。

  内饰设计依旧保持着简约的设计风格,新车还增设了全液晶仪表盘,大量的软性材质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配置是宝骏最拿手的“绝活”,顶配车型(10.28万元)具备了自动驻车、前后倒车雷达、胎压监测、伴你回家、电动座椅、全景天窗、定速巡航、Wi-Fi手机互联等。全新的动力让宝骏530拥有更强的竞争力,而CVT无级变速箱也让消费者放下了原有的顾虑。

  奔腾T77

  指导价:8.98-13.48万元

  动力总成:1.2T+6MT/7DCT

  以往我们对一汽奔腾的印象并不深刻,在自主SUV销量的前三十名中也很少见到它的身影。不过奔腾T77的出现或许将改变现状。奔腾T77采用了全新的LOGO,看起来更加精致。前脸借鉴了奔腾T-concept概念车的“光影折学”设计,整个车头极具辨识度,同时也符合年轻化的风格。

  除了外观足够亮眼,内饰同样惊艳,双12.3英寸贯穿式仪表及方向盘上的银色饰件,略有奔驰的即视感。通过金属饰条和烤漆面板的搭配,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氛围,做工用料达到越级水平。

  奔腾T77配备了3D全息智控系统,可以将虚拟人物通过投影的方式显现出来,增加互动感与真实性。另外,该车还搭载全自动泊车、远程操控、定速巡航、全景影像、防碰撞预警、智能远光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T发动机,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该发动机还获得了2018国内十佳发动机奖。奔腾T77印证了那句“三日不见,刮目相看”名言,也许未来的市场表现亦是如此。

  长安CS55

  指导价:8.49-13.49元

  动力总成:1.5T+6MT/6AT

  截止10月份,长安CS55累计销量已达22.05万辆,一度成为自主SUV中的“黑马”。今年9月,长安CS55迎来年度改款,前脸换装了更加时尚的“黑曜石星芒”格栅,“C字”日行灯在黑色饰板的映衬下,体现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整体外观迎合了年轻时尚的基调,看起来不显沉闷,仿佛有种不失大气的风貌。

  内饰设计同样秉承了年轻化的设计思路,改款后还融入了一些红色装饰,提升不少运动气息。说起科技配置,长安CS55自然不赖,像是自适应巡航、限速标志识别、自动远光灯控制、自动泊车辅助、智能并线辅助、智能互联系统、胎压监测等功能应有尽有。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MT和6AT变速箱。现款长安CS55还增加了48V轻混车型,在同价位中独树一帜,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高。

  文末总结

  随着汽车价格的不断透明化,不少人的消费观念也出现了变化,甚至更多消费者愿意去接受自主品牌。如今的SUV市场竞争激烈,自主品牌的求生欲非常强,彼此希望通过“堆配置”来提升产品竞争力,当然整体设计也变得更加国际范。当然,在品质方面还与合资车有着一定差距,如果能得到质的飞跃,那么自主品牌将在SUV领域越走越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