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新不买旧 18年4款15万合资SUV新车盘点

来源:车道Auto时间:2018-11-28 10:24编辑:王厅

  本次广州车展上也发布了多款新车,比如日产新天籁、丰田新卡罗拉和雷凌、雪弗兰迈锐宝XL等新车,它们中不少是已经推出N代的车型了,但是在这次换新中清一色都是年轻运动风,说明这一代汽车外观已经走向年轻化路线。今天车道君就推荐4款15万左右18年全新推出的合资SUV车型,这个新,代表着车企最新的年轻化设计,面向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并且这四款车都为车企的全球车型,在一定方面是原汁原味引进国内的。

    推荐车型1:广汽三菱奕歌

    官方价格:12.98-18.58万元(无优惠)

  全球车型、国外名称为Eclipse Cross,动力与造型与国外版本相同。

  广汽三菱奕歌采用了最新的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巨大的开口与欧蓝德相似,并且采用上窄下宽的梯形设计,充满活力和动感,又不失豪华大气。车尾设计最为独特,采用了双后挡风玻璃的设计,减少SUV车型视野盲区的同时,贯穿式尾灯很巧妙的形成了类似双尾翼的视觉效果,时尚个性并且品牌识别度也很高。

  相比前卫的外观,奕歌的内饰设计收敛了很多,变得更加居家。中控台顶部采用了柔软的搪塑材料,配备银色哑光饰条点缀,用料和做工都令人满意。

  配置方面,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带AUTO HOLD的电子手刹、分段式全景天窗、换挡拨片、HUD抬头显示、360°全景影像等国人喜爱的配置,在广汽三菱奕歌都有配备。

  动力方面,广汽三菱奕歌采用了代号为4B40的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可以模拟8速的INVECS-III CVT变速箱。同时高配车型还配有S-AWC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