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SUV也能省油 这4款15万合资紧凑SUV靠谱

来源:车道Auto时间:2018-11-28 10:20编辑:王厅

  现如今,开车的上班族每天除了抱怨堵车,又增加了新的口头禅“油价真高”、“我车油耗都12个了”…之类。面对高油价,有车一族要是觉得自己车油耗高的话,可以适当改变下自己的驾车习惯,从而改变油耗。而即将买车,又不想买新能源车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下今天车道君推荐的4款低油耗的15万合资SUV。

    推荐车型1:广汽三菱劲炫

     官方价格:11.48-14.98万元(部分地区优惠1.5万元)

      工信部综合油耗:6.3L/100km

     口碑综合油耗:7.5L/100km

  劲炫采用三菱全新家族式设计,配合镀铬饰条勾勒出汹涌的气势,腰线采用倾斜向上的设计,营造出运动气息。而车尾则利用线条向中间收紧,与车头交相呼应。

  内饰方面,劲炫采用日系车常用的居家风格,但是三辐方向盘与双炮筒机械仪表盘暴露了一丝它运动的天性,中控上10.1英寸大屏显示效果出众。

  配置方面车道君推荐的车一向是性价比较高的,劲炫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等实用的安全配置,不仅如此2.0L尊享版更是配备了侧气囊、膝部气囊、头部气囊(气帘)、皮质方向盘/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自动空调等配置功能。作为一款合资紧凑SUV来说,这样的配置还是比较厚道的。

  空间方面,买SUV车型的人很多时候在意其空间,劲炫常规状态下后备箱容积为384L,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可扩展到1167L,已经能够满足大部分家用需求了,而且后排座椅放倒后,和后备箱地台能形成一个平面,加上尾门开口较大,开车装个大件物品也不在话下。

  动力方面,劲炫搭载了1.6L与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能输出123kW(167Ps)/6000rpm的最大功率,而峰值扭矩则能达到197N·m/4200rpm。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可模拟6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

   官方价格:12.99-15.59(部分地区优惠0.8万元)

     工信部综合油耗:6.1L/100km

    口碑综合油耗:8.0L/100km

  昂希诺定位小型SUV,是北京现代近期推出的产品。该车外形设计非常前卫、大胆,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大灯及中网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棱角分明、线条硬朗,车侧被大面积的黑色塑料包围,野性十足,车尾造型与车头呼应,很年轻很运动,也有点轿跑的感觉。

  昂希诺的内饰虽然没有它外观那么惊艳,整体相对比较传统,不过通过一些细节上的点缀,让整个内饰既简约的同时,又能营造出不错的时尚与运动气息。唯独稍有遗憾的,就是内饰用料相对一般,基本上是硬塑料为主。

  动力方面,昂希诺全系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 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在如今讲颜值的时代,昂希诺在设计上是非常成功的,很好的吸引住了年轻人的眼球。在空间、配置等表现也符合预期,1.6T发动机动力强劲,综合产品力方面绝对没有问题。而真正的问题,就是因为它太个性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