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Pininfarina PF0预告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28 10:16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Pininfarina PF0的最新预告图,该车定位为纯电动跑车,0-96km/h的加速时间在2秒内,并具有约500公里的续航里程。新车预计将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未来将于2020年交付使用。

  预告图中对于新车的细节展示的并不多,但可大致看出新车的轮廓以及总体姿态,其中线由球状的黑色空气动力驾驶室主导,前后的灯杆连接着车体的两侧。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力驱动,0-96km/h的加速时间小于2秒,并可在12秒内从静止加速至300km/h。在日常道路驾驶情况下,车辆的续航里程将达到约500km。除了这款电动超跑,Pininfarina还宣称其第一款SUV车型的起售价或为18.5万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