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便宜的国六车 5.19万起 配三菱全铝发动机

来源:老林说车时间:2018-11-28 10:03编辑:王厅

  最近想买车的朋友应该会把目光对准是否是国六车这一点吧?新的排放标准即将实施,选择国五车就意味着新车开不了多长时间就会贬值(相对国六车),这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尤其是预算不太充足的朋友,原本精打细算的省钱买车,结果因为一时疏忽大意选择了国五车,到时候后悔也晚了。所以笔者特意推荐了这款价格便宜的国六车,打算日常代步使用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这款车就是东南A5翼舞,它亮相于2018广东车展,并且公布了售价,为4.99-7.59万元,但是这个价格是国五车型的价格,想要国六车型,那就得加2000块钱,也就是说,翼舞的国六车型的指导价为5.19-7.79万元,这个价格很有竞争力,这是现阶段能买到的最便宜的国六车吧?东南汽车近几年发展的并不算顺利,特别是失去了它的合作伙伴——三菱汽车后,东南汽车的日子更是雪上加霜,原先“合资”和“国产”两条腿走路,如今只剩“国产”这一条腿了,所以它不得不推出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车型来提升销量,因此A5翼舞来了,通过它的定价不难看出,这是一款用价格换市场的车型,对东南汽车的意义不言而喻。

  A5翼舞是一款紧凑型轿车,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588*1780*1485mm,轴距为2625mm,在紧凑型轿车中不算小也不算大,因此空间并不是它的卖点,在笔者看来,很多国产车避而不提的“三大件”才是翼舞最大的卖点,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它的发动机是由沈阳航天三菱提供的4A91型1.5L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配有MIVEC技术,在保证出色的动力输出的同时又能兼具很好的燃油经济性,它的工信部油耗仅为5.8L,这并不是虚标,相信很多人都能轻而易举的开出这个油耗。其次,它的传动系统为5MT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5MT就不用多说了,CVT的特点就是平顺、安逸、省油,用于翼舞这款车上再合适不过,它的自动挡车型不是双离合,对双离合不感冒的朋友可以放心了。最后,别看翼舞的售价不高,它并没有使用非独立悬架,而是使用了成本更高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个“四轮独悬”在同价格中少有,也是翼舞提升竞争力的具体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