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便宜的合资大7座 空间媲美汉兰达 不足15万

来源:老林说车时间:2018-11-28 10:01编辑:王厅

  合资品牌的7座SUV并不少,要说最引人关注的,还是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和JEEP大指挥官等热销车型,大众途昂虽然也是一款7座车型,但是它的级别要高许多,它是中大型SUV,而汉兰达等车型是中型SUV,很显然,中型SUV才更加符合国人的购车需求,中大型SUV算是消费升级的另一种选择,它的售价并不太亲民。当然了,除了热销车型外,还有一种不太畅销的车型,尽管给出的优惠很大,但是消费者依旧不认账。

  起亚KX7就属于这种不太畅销的大7座SUV,它和汉兰达的境遇可谓冰火两重天,一个加价数万消费者排队购买,一个优惠数万消费者无人问津。KX7的指导价为17.98-27.68万元,现在大部分地区都有3.5万元以上的优惠,也就是说KX7的起售价不足15万元,这个价格甚至都买不到热销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却可以选择一台中型SUV,你说性价比高不高?

  K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90*1730mm,轴距为2700mm,虽然这个尺寸中规中矩,但是得益于起亚出色的车内空间规划,KX7在乘坐体验方面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KX7的动力系统也很丰富,像2.0L、2.4L和2.0T发动机都有配备,并且不提供手动变速箱,全系都是6A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虽然谈不上先进,但是在稳定性和可靠性方面还是很有保障的。值得一提的就是,KX7的燃油经济性很高,2.0L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为7.6L,2.4L为7.9L,2.0T的略高,为8.5L,这个油耗相比福特锐界来说,很有优势,就是同为2.0T,KX7的油耗也比锐界的要低许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