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型有料有面子 推荐4款合资紧凑型SUV

来源:解码引擎时间:2018-11-28 09:56编辑:王厅

  对于许多刚出来工作几年的年轻人来说,想买车的心是有的,也具备了买车的能力,不过,虽然具备了买车的能力,但也不是什么车都能买得了。所以一直在纠结该不该下手,喜欢的车子价格又太高,只能放弃,但买自主品牌,自己的心里的坎又过不去,又怕开出去没有面子。不过,没有关系,今天编辑就推荐四款合资紧凑型SUV,不仅有型有料,还有面子,看看有没有一款合适您吧。

   本田CR-V

  厂商指导价:16.98-27.68万

    最高优惠:1.1万

     卖点:全新外观、底盘扎实、操控性能佳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全新CR-V基本与海外版保持相同,其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包括采用了粗壮镀铬饰条的飞翼式进气格栅,且与前大灯相连在一起。同时,新车配备了全LED光源的前大灯,更加精致。锐·T动和锐·混动车型在外观上也有细微区别,其中全新CR-V锐·T动车型进气格栅下部采用的是黑色钢琴漆材质,而锐·混动版则是采用了镀铬饰条。此外,前保险杠LED雾灯区域两者也有一些不同。

  动力方面,全新CR-V锐·T动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Ps,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至于全新CR-V锐·混动车型,其搭载了与雅阁锐·混动车型相同的LFA型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Ps,同时在双电动机的帮助下这套i-MMD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15Ps。另悉,全新CR-V锐·混动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4.8L/100km。

   标致3008

     厂商指导价:14.07-20.77万

   最高优惠:3.2万

   卖点:动力平顺、全新外观、舒适性好

  全新3008对外观进行了部分调整,全新的前脸设计融入了更多当下流行的时尚元素,点阵式的进气格栅搭配重新布局的头灯组,尾灯部分换装了全新的狮爪式运动风格LED尾灯,使科技时尚感贯穿整个车身。尺寸方面基本没有变化,仅比现款车型增长7mm,分别为4435mm、宽1840mm、高1652mm,轴距2613mm,轴距2613mm。

  全新3008延续了老款车型上使用的1.6T及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108kW,最大扭矩分别为245Nm/2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