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探险者谍照曝光 全新前脸造型

来源:58车时间:2018-11-28 09:54作者:周洋编辑:王立银

  近日,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了福特全新一代探险者的最新谍照,新车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此外,新车将基于CD6平台打造,并提供后驱车型及ST车型。据悉,新车最早将于2019年亮相。

  外观方面,根据谍照来看,全新探险者采用全新的前脸造型,前格栅采用多横幅设计,同时前大灯与前格栅巧妙地相结合,而两侧进一步缩小,看上去更有力量感。新车两侧进气口造型面积更大,LED行车灯镶嵌其中。此外,新一代探险者侧面采用与现款相同的造型,并保留了悬浮式D柱设计。

  尾部方面,尾灯轮廓棱角更加分明,并采用全新的C型刹车灯。从图中我们还隐约能看到保险杠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装饰件。此外,其他部分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ST版本车型将采用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此外该车还会提供2.3T涡轮增压发动机、3.3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