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又一大七座 汉腾X5 MAX实力不可小觑!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28 09:41编辑:刘嘉琪

  汉腾X5是汉腾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其在去年正式发布上市,共有2种动力的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98-10.68万元。而在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汉腾汽车新推出了X5 MAX升级版车型亮相,其着力以7座宽适大空间来满足日趋多元化的用车所需。新车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仅在细节方面有所升级进化,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汉腾X5 MAX相比普通版变化不大,最主要体现在前脸部分,其大嘴式格栅内部的镀铬装饰条变得更加粗壮,车头LOGO设计也有细微变化,看上去更虎实。两侧一体式大灯组提高视觉紧凑感,下方雾灯组位置进行调整,双透镜组吸睛十足,下保险杆棱角分明,体现硬派质感。

  新车最大亮点就是升级为7座布局,车身尺寸为4501/1820/1648mm,轴距达到了2600mm,更能满足多口家庭的需求。侧面熏黑的BCD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效果,车尾两侧采用贯穿式尾灯组,靠近车尾镀铬饰条上可以见到“PLATIUM EDITON”的字样,表明新车特别版的身份。

  新车内饰采用了较大面积的仿木装饰,加上大量的棕色软质材料包覆,凸显豪华。车内提供7英寸液晶仪表盘+8.8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的组合,同时还配备无线充电、空气净化系统、全景天窗等,舒适性不错。而BSM盲点检测系统、HUD抬头显示系统、AVM360环视系统、LDW车道偏移警示系统等安全性配置也俱全。

  最后,汉腾X5 MAX动力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峰值扭矩可达215Nm,表现中规中矩。此外,新车传动方面将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换挡平顺性无需担心,并且二者共性是主打燃油经济性,相信会带来不错的经济效益。综合整车颜值不错,内饰品质上乘,配置丰富且实用,产品力可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