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相同怎么选 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28 09:35作者:张嘉文编辑:王厅

  在国内市场上,SUV车型依旧是主力热销产品,所以各家品牌针对SUV依旧给予高度的关注,甚至推出多款产品来满足人们越来越高的口味要求。而在SUV市场当中,合资品牌SUV车型也是市场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各家都在努力的推广新品,北京现代途胜作为一款在国内征战多年的“老将”,经过发展后如今第四代车型的设计更为年轻化,同时在配置上也保持了自身的特色。此次上市的新款途胜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 15.59-23.99万元,那么在这几款车型中哪个配置最值得购买呢?下面我们就去详细分析一下。

  第四代途胜共推出6个车款,其中时尚版、智联版、豪华版三个车款的价格完全相同,配置上却各有千秋,那么当面对相同价格时该如何选择,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它们各个车款的配置分布情况。

  参考价格/推荐指数

   配置分析/购买建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