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首款搭载FAAR平台车型 新1系2019年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28 09:06作者:刘楠编辑:王厅

  宝马1系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车,随着产品周期的轮换,即将推出换代车型。近日,有媒体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1系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被严密的伪装着,这也说明外观会有很大的改变。此外,新车也是搭载FAAR前轮驱动架构的车型,并有望在2019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目前新车整体还是被严密的伪装着,我们尚不确定细节的处理,仅能看到中网依旧会采用双肾形进气格栅,但细节或许会有一定变化。大灯的造型目前也无法得知,不过全LED灯源是一定会有提供的。此外,还可以看到下通风口中央集成了ACC自适应巡航的探头,配置方面值得期待。

  侧面可以看到,车身尺寸相比现款有小幅提升。侧面的线条由于进行了伪装,尚不确定具体细节的处理。而下方轮辋采用了双五辐式的造型,搭配低扁平比轮胎,营造出十分强烈的运动感。

  尾部同样采用了有较为严密的伪装,仅能看到尾灯内将采用灯带式的处理,下包围两侧还集成了通风口,营造更强的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1系将成为搭载前轮驱动平台的下一代产品。目前宝马2系列采用的是UKL平台,而新款1系列将是第一款搭载FAAR(Frontantriebsarchitektur)前轮驱动架构的车型。

  动力方面,根据外媒猜测,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M140i车型或取消3.0T直六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台功率为298千瓦的2.0T四缸发动机。此外,新车也会采用基于FAAR打造的混合动力系统,并且整车的科技感将得到大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