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911今日全球首发 明年上半年在华交付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28 09:00作者:吴垠编辑:王厅

  911是保时捷旗下的灵魂车型,自1963年问世以来,已经推出过7代车型,如今第8代911车型即将问世。11月28日,有媒体从保时捷官方获悉,全新一代911将于今日全球首发。新车保留了保时捷911车型的经典基因,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改动,采用了四位一体头灯以及贯穿式尾灯。全新一代911将继续搭载3.0T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动力上将有所提升,预计明年上半年在华交付。

  全新一代911保留了保时捷911车型的经典基因,椭圆形的四位一体式头灯组更加圆润,并且发动机罩与现款车型相比更长,前缘棱角更加明显。新车底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前包围设计,纤细的LED灯组与百叶窗式进气口融为一体,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

  新车采用新的平台结构,车身后部运用了更多的铝合金材料,改善前后重量分布。并且全新一代911前轮距增大40毫米,前后轮胎规格分别为245/35 ZR20、305/30 ZR21。此外,新车还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当你带着钥匙靠近车身时,门把手会自动弹出。

  新车尾部设计棱角分明,贯穿式LED尾灯造型简约且内部进行熏黑处理,更加具有立体感。后挡风玻璃略微向下滑落,尾部扰流尾翼可以让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自动开启,富有运动气息。此外,全新911尾部采用了两种排气尾喉布局方式。

  全新一代911搭载3.0升水平对置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新发动机经过改进升级,采用全新的进气系统,带微粒过滤器的排气装置,重新定位的中间冷却装置,改进的涡轮壳体等等,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31千瓦,配备全新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小于4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