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领克05测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8 08:3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领克05的测试谍照,该车将采用CMA平台打造,新车定位于运动型SUV,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动力方面或将提供两种动力总成。未来该车还有可能推出新能源版本,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该车进行了重度伪装,无法辨识出一些细节上的设计。但从整体轮廓来看,领克05将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定位于运动型SUV。除此之外,该车整体设计较为方正,较高的底盘也使整车拥有更好的通过性。

  动力方面,该车或将搭载一台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有可能会推出新能源版本的车型。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