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天籁12月18日上市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28 08:50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天籁将于2018年12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新车在外观方面沿用海外版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 2.0日产全球设计语言。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L与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东风日产天籁ALTIMA采用最新的V-Motion 2.0日产全球设计语言,蜂窝状进气格栅结合造型独特的回旋镖式LED前大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10mm和20mm,高度降低43mm,轴距增加50mm。

  全新天籁侧身双腰线设计棱角分明,搭配悬浮式车顶,鸭尾式扰流板以及隐藏式双排气布局,创造极具美感与力量感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将配备19寸的双5幅式铝合金运动轮毂,进一步加强运动感。

  全新一代天籁的内饰设计同样变化巨大,整体视觉效果简洁明了。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幕的引入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和科技感。全新天籁的内饰设计并没有过分追求各种花哨的科技感,相反,以居家的温馨感为主,辅以恰当好处的皮革包裹,营造出让人舒心的驾驶氛围。同时,大量实体按键的保留,让各个年龄层的用户操作起来都没有什么难度。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两台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kW和185kW。传动系统方面将采用CVT无级变速箱。相比上一代车型的变速箱,新CVT在锁止区域和效率方面均有提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