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T自动尊贵型 新款众泰T600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8 07:0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作为众泰品牌的招牌车型,T600一直在销量上有着不错的表现。而随着此次新款车型上市,T600有了全新的设计理念,与此前借鉴其它品牌成功的设计不同,新车为原创设计,颇有棱角感的外观使其有了与老款中庸造型截然不同的视觉效果。那么除了外观,新款T600还有那些令人意外的改变呢?本篇《购车指南》就来带你近距离体验。

  2019款众泰T600共计上市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3.78万元。新车提供了1.5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为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8T车型则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 哪款值得买

  二、 车型简介

  新款众泰T600与老款车型相比有着截然不同的设计理念,锋锐化元素体现更为自然,不显刻意。车身多条棱线所勾勒出的车头造型犹如风切一般,时尚与动感效果兼备。而该设计语言为众泰全新家族脸谱,在此前的T700和T800车型也能看到。

  在细节的处理上,新车采用了六边形前格栅,并在内部辅以高光黑色钢琴漆与镀铬条进行装饰,其中镀铬条与大灯内部结构相连,有效增强了整体感。由内至外逐步点亮的散射状LED日间行车灯则除入门版车型外均为标配,而大灯内部除了1.5T顶配与1.8T车型为LED光源外,其余车型则为卤素光源。

  来到车身侧面可以发现B/C/D柱均采用了黑色涂装,营造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型效果,尾部稍显下倾的曲线为其注入了不俗的运动感。新车具体尺寸为4676/1893/1696mm,轴距为2807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和高度略有增加。

  全新众泰T600中高配车型配备了18英寸花瓣造型的双五辐铝合金轮辋,整体视觉效果时尚,与硕大的车身相搭协调。轮胎为玲珑品牌,具体尺寸为235/60 R18,较厚的胎壁可以有效吸收多余的震动,更利于舒适性。

  尾部设计比较简洁,并未如车头一般采用大量锋锐元素。最为吸睛的应数多边形贯穿式尾灯,其内部为全LED光源,在点亮后视觉效果出彩。底部大面积的黑色防擦板很符合众泰T600的SUV身份,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为镀铬装饰,真正的排气尾隐藏式结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