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雷诺新科雷嘉上市 售价13.98-19.4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7 22:37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11月27日,东风雷诺新科雷嘉正式上市,并依旧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共计推出7款车型,售价13.98-19.48万元。动力方面,新科雷嘉依旧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以及CVT无极变速箱。此外,雷诺新科雷嘉还将附带首创最长5年或12万公里质保,智悦型周年版车型还将享受30%首付2年0利率金融政策。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此前车型设计,展翅式前脸看起来更有活力。另外,前进气格栅上部的镀铬饰条与两侧LED日间行车灯连为一体,进一步增加了前脸的整体感。在灯光方面,新车还搭载了远近光一体且带透镜的LED大灯,点亮后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新车侧面造型也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极富肌肉感的车身线条,让它看起来霸气十足,全新的铝合金双色轮毂也让新车更加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车身长度由4503mm提升至4508mm,其它方面均无变化,宽和高依旧为1836mm、1610mm,轴距为2645mm。另外,科雷嘉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96mm,接近角为18°,离去角为25°。

  新车尾部造型圆润饱满,整体依旧以流线造型为主,显得新车非常耐看。在细节方面,保险杠下部的银色包围相比于老款车型尺寸进一步增加,并且还很好的渲染了尾部的动感气息。

  新车内饰造型较为沉稳,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偏移,提升了驾驶员对车辆操控的便利性。在用料方面,新车内部还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以及真皮材质进行包裹,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此外方向盘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手感较为饱满舒适,此外,多功能按键均有所配置,操作起来没有难度。另外科雷嘉全系标配7寸液晶仪表盘,有四种不同样式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科雷嘉7英寸中控屏幕内部搭载了全新的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的升级,包括了组队出行、在线智能语音助手、Car-Play和Car-Life等功能。另外这套系统还支持在线天气、在线音乐、在线电台以及在线导航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在线天气中不仅能显示常规的天气温度以及定位,还可以看到实时的车内与车外的PM2.5数值,拥有极强的实用性。

  配置方面,科雷嘉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自动空调, 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可监测车外有害气体,当气体浓度超标时,这套系统将使空调自动转为内循环,并开启离子发生器净化车内空气。另外高配车型还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可提供两驱、自动以及四驱锁止功能,增强了车辆的通过性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6kW、110kW,最大扭矩190Nm、196Nm。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以及可模拟7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总结:科雷嘉自身定位十分准确,外加平台优势以及此前用户积累,想要在市场中取得成功并不是难题。相对于竞品车型来说,科雷嘉最大的对手莫过于日产逍客了,虽然日产和雷诺已经结盟,但实际还存在竞争关系。从售价来看,科雷嘉的13.98-19.48与逍客的13.98-18.98的价格可以说是相差无几,且动力匹配也完全一样,如果要在市场竞争中取得胜利,还需看其终端优惠了。

  另外,科雷嘉从2016年推出至今,该车一直是东风雷诺的中流砥柱车型,而新科雷嘉上市也为东风雷诺实现“2022愿景”迈出了重要一步。从此次上市不难看出,全新科雷嘉无论在配置还是设计上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尤其是PM2.5过滤系统以及全新的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的加入更是贴合了雷诺“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体系。我们有理由相信,科雷嘉一定会有出色的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