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来万买靠谱合资SUV看这4款 全是家用神器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1-27 11:04编辑:王立银

  20万左右的购买预算,按照绝大部分消费者购车需求的话,一般都会瞄准合资紧凑型SUV。一来,合资品牌在该级别车型众多,有着很丰富的选择;二来,较大的保有量及销量,拥有很扎实的消费者用户基础。近日,备受关注的一款合资紧凑型SUV车型刚刚上市,很多消费者都在关注这款车型并询问是否值得购买?除了这款车型之外,还有其他不错的选择吗?下面来看看教授是如何解答的吧!

  刚刚上市的那款车型就是北京现代的途胜,该款车型从2005年进入国内汽车市场,经历过一定的起伏。销量好的时候,常常都是月均2万以上的销量。近些年来,销量有一定的波动起伏,也曾出现过一定的低迷期。一方面是市场政策因素,一方面也是产品力的问题。随着自主品牌和其他日系德系品牌的双面夹击,途胜作为韩系代表车型,依靠外观价格的优势将会被削弱,产品力提高或许是一个关键点。

  新款上市的途胜在产品力上进行了一些完善,主要有着这几个方面的变化,比如外观、内饰、车机系统等变化。外观换上了菲斯塔的前脸,形成一种家族风格,整体年轻时尚不少。只是这前脸好看与否,真的要因人而异了。而内饰的变化,主要是内饰整体设计布局和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布局新颖,尤其是悬浮式的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由于配备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语音操作上更加便捷,功能性更丰富,符合当下大部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在一些细节上,途胜也有一定的改善。例如对后排乘客的照顾性,后排座椅可以进行角度的调节,并且较大的调节角度带来更高的舒适性。目前,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在这方面下功夫。

  对于消费者而言,途胜的外观方面需要好好斟酌一下,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可能会有不同的看法。如果真想购买的话,建议等新车的热度下降之后再进行购买。在一般的情况下,新车热度未过,在市场的终端优惠政策上没有太大的吸引性。

  KX5和途胜可谓是同族兄弟,作为同一集团的不同品牌车型,在很多关键技术上是有着共通地方的,比如在动力总成上,都匹配了1.6T+7DCT的动力组合,只是KX5依然保留了2.0L的动力,在购买选择性上要丰富一些。如果说新款途胜的外观是那种招摇派类型的,而KX5则是那种圆润活泼性的。两者外观同样是见仁见智,没有什么可以多说。

  KX5的座椅舒适感会强于途胜,这是在细小方面的体现。两者内饰和车机系统,途胜就会占据些优势,但KX5的内饰布局设计不会过时。两者对比,好像看起来新途胜更具有看头,但好在KX5现在的终端优惠政策相对会给力一些。如果是在KX5和途胜纠结当中,对于内饰车机系统没有太大要求,又想早点用车,那么,教授会建议KX5会比较合适。

  出现加价提车的先例,CR-V可是有很大的“功劳”。上一代车型CR-V,由于销售得十分火热,一度出现了加价才能提车的情况。2018年,技术性解决了之前的问题之后,CR-V又以傲人的成绩出现在大众的视野,10月份的销量为17378辆,表现出极强的生命力,打不死的小强很是形象。

  空间性方面是本田的拿手活,即使是同样的车身尺寸或轴距,CR-V 的内部空间会让绝大部分消费者觉得满意。年轻时尚的外观也是CR-V的其中优点之一,有着上一代车型打拼下来的口碑基础,CR-V更容易让消费者青睐。除此之外,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拥有良好的经济性前提,又有不错的动力感受。

  最重要的一点,CR-V的整体驾驶质感是非常不错的,能够给到消费者舒适等深刻的印象。并且,在这么多款车型中,CR-V是唯一提供混合动力选择的车型。这套混合动力系统也非常成熟,驾乘感受也尤为不错,尤其在油耗经济性上。

  奇骏这一款车型,真要教授挑明优点的话,还真不太好挑,是一款看起来很综合又没有什么太大短板的车型。型号为MR20和QR25的2.0L和2.5L发动机,产品技术非常成熟,除了好开之外,奇骏的驾驶感还真的没有其他可说的。不像一些动力提速快的车型,想要激烈驾驶是不可能的。而这一种调性,奇骏就非常适合佛性的消费者去佛性的驾驶。

  在这么多款车型中,奇骏座椅的舒适性是最高的。日产大沙发的固有印象,在传统的SUV上也能很好的融合在一起。正是由于成熟的动力系统,该款车型在后期使用中非常省心。在以上的基础上,奇骏的一些小缺点不会被消费者进行放大。后期,如果奇骏在一些基础配置上进行完善的话,比如在更多的车型配置上配备LED光源的远近光灯,而不是只是在顶配车型上,那奇骏就会更受消费者的欢迎。

  这四款车型,是教授觉得在20万中不错的车型,并且四款车型各有各的特点。当然,在这20万的预算中还有丰田RAV4、探界者等其他车型。那么,对于消费者而言,你们又觉得20万的预算,在以上车型的同级别车型,还有哪些不错的车型呢?欢迎踊跃评论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