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0万的旅行车 空间同级最大颜值出众

来源:汽研社时间:2018-11-27 11:01编辑:王厅

  在国内最为盛行的是三厢轿车,但对汽车较为了解的都知道,三厢轿车是不如两厢轿车更为实用的,短小的两厢车更显灵活,而旅行版的则是有着更灵活性更大的空间,这也是为什么旅行车和两厢车在欧洲最为畅销的原因,当然,在国内旅行车相比三厢轿车更高的价格也是它发展不起来的原因之一。

  但如今也有着几款价格不高经济实惠的旅行车,而在其中,明锐旅行版就属于非常经济实惠的了,在近3万元的优惠之后,其入门版价格还不到10万元,并且也是共享大众最为常用的三大件。

  明锐旅行版虽然是基于三厢版车型打造,但在外观上却是显得比普通版车型更为漂亮一些,圆润的车头加入了运动化的保险杠,侧面也加入了黑色的轮眉显得更为动感,加高的尾部使其显得非常的饱满,展现出了不错的美感。同时空间上是其一大优势,其长宽高分别为4687/1814/1509mm,轴距为2686mm,相比蔚领和阅朗都要大上少许。

  内饰部分,中庸的设计就没有太多的亮点了,朴实无华的设计风格就很大众了。动力上,旅行版车型同样搭载1.6L、1.2T、1.4T三款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16马力和15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5牛·米、200牛·米、250牛·米。1.6L车型匹配5档手动和6AT变速箱,涡轮增压发动机全为7档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