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即将发布 起亚全新Soul无伪装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11-27 10:54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Soul无伪装路试谍照。新车延续了经典的小巧风格,前脸更具个性、犀利。据悉,该车将于11月28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首发。

  从图片来看,全新Soul保持了上一代车型个性的外观风格,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直线条车身,看起来非常简约。前大灯组为细长的造型设计,十分犀利,匹配长条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下方匹配较大尺寸的雾灯与进气口。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侧裙部分采用红色装饰,预计为GT-Line版本。车尾部分,最为抢眼的莫过于曲棍球球棒样式的尾灯组,有效提升设计感。后挡风玻璃上方还有一根红色装饰条,与尾灯相结合构成红色框架的尾部设计。此外,新车采用中置两出排气装饰。

    官图信息:

  新一代起亚Soul保持了上代车型个性的外观风格,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直线条车身,给人感觉非常简约。

  我们能够看出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纤细,同时尾灯组延续了垂直设计。此外,新一代起亚Soul还将继续推出纯电动版Soul EV。

  新一代起亚Soul将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幕,但同时内饰整体氛围将注重年轻化,包括非常风趣的LOGO造型,以及新车门板内的装饰,都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灵动。

  新车的汽油版车型将搭载2.0L和1.6T两款四缸发动机,其中与后者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纯电动车型Soul EV将搭载39kWh的锂电池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