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SUV比博越省油 合资自动挡还配大天窗

来源:懂车时间:2018-11-27 10:49编辑:王厅

  大家在买车之前肯定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比如给自己定的购车预算为5-8万,那么接下来我们肯定就会到各大汽车网站或者当地4S去挑选自己喜欢的车型。

  但是在挑选的过程当中,难免就会碰到一些品牌、配置更好的车型,同时价格又没差多少。

  而对于SUV车型最重要的是什么呢?那肯定是大天窗、自动挡啊!所以今天懂哥就给大家介绍三款,10万就能够买到的合资车型,虽然都是小型SUV,但是实际空间并不小,同时还都是自动挡、带天窗的SUV车型!

     别克-昂科拉

   厂商指导价:13.99-18.99万

    市场优惠:3万

   推荐车型:18T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

    优惠后:11.99万

  昂科拉可以说就是一台MINI版的昂科威,这一点我们可以从昂科拉的外观设计方面就可以看出,整体设计风格与家族老大哥昂科威基本一致,都属于那种比较偏沉稳、大气的造型。

  而除了外观之外,昂科拉的内饰部分同样也借鉴了很多老大哥昂科威的优点。首先中控台的布局与设计风格基本都延续了家族的设计,非常的简洁、便利。而除了这些之外,昂科拉的配置也非常厚道全系标配了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等,同时除了最低配的手动挡车型,其他配置车型也均为自动挡车型,

  最后动力方面,昂科拉搭载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最大扭矩为205牛米,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虽然算不上强劲,但是日常代步还是完全没问题的。同时也它也摆脱了美系“油老虎”的称号,自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在8个油以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