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入华10年卖出百万台 耐造省油堪称三大天王

来源:懂车时间:2018-11-27 10:47编辑:王厅

  说到我们国人心中的耐用车型,那我估计大家每个人都能说出个几款热门车型,但是大家知道吗,有几款车型在中国上市的十几年时间里,已经卖出了超过百万台,这几台车都是经过长时间的市场验证,而且消费者的口碑非常高,再加上优良的品质保障和经济节油性,想卖不好都难,今天就让懂哥给大家好好说说这三款神车。

     长安福特 福克斯

  厂商指导价:11.58-16.58万元

  优惠后价格:8.78-14.28万元

  懂哥要说的第一款车就是福克斯,福克斯入华十年以来,准确的说入华13年,销量已经不是超过百万了,而是足足超过了260万台!这样的成绩是大家这么多年来对福克斯的一个认可,也确实证明福克斯是一台用的住的好车,值得消费者的信赖。

  对于18款的福克斯来讲,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三缸机这个事情了,懂哥可以和大家说实话,福克斯这台1.5T的三缸发动机,无论你是在驾驶时还是在静止时都感觉不到三缸机的那种抖动,大家可以去4S店里实际去体验一下,可以说这台福克斯的调教非常到位。

  大家再关心的就莫过于它的空间了,福克斯在这个级别尺寸当中也很难会有非常漂亮的空间表现,对于后排空间利用率不高的车友来说这个缺点可以忽略不计,后排应个急还是没问题的。目前19款福克斯正准备上市,大家可以等等新款,也可以趁着18款的优惠现在下手18款,非常划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