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车上市!全新“乡村神车”仅6.98万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1-27 10:43编辑:刘嘉琪

  宝骏510的颜值一直深受年轻消费者喜欢,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属于为数不多的个性选择,另外性价比也一直是宝骏510的核心卖点。但宝骏并不满足于现状,想要突破现状就必须要有质的提升和蜕变,于是宝骏510迎来了改款车型。2019款宝骏510新推出手动自动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7.78万元。

  新款宝骏510将提供镀铬装饰和高光亮黑两种前进气格栅可选,另外顶配还增加了LED分体式大灯组,看上去更加年轻,一定程度上提升运动感。新车尾部变化更为明显,采用造型更加狭长的全新熏黑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款宝骏510上市后,在售的5款2017款车型仍将继续销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仍然为4220/1740/1625mm,轴距为2550mm。

  新车内饰布局与老款基本一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等元素看起来依旧新潮,而在配色上,新款车型将增加纯黑+红色缝线配色版本,进一步凸显运动气质。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5速AMT变速箱。

  同时,新车将配备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后雨刷、倒车雷达、倒车影像、ESP以及不同样式的前雾灯、外后视镜、前保险杠、铝合金轮圈等。

  全新的宝骏510无论是颜值大幅度提升,同时竞争力也明显提升,新老款同时在售,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对于新老款宝骏510,你更喜欢哪一款的颜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