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野马T60内饰官图发布 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11-27 10:32编辑:刘嘉琪

  日前,野马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T60内饰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内饰还采用了上下双屏显示。根据此前得到的消息,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年内上市。

  从内饰官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野马T60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仪表台门板处加入了银色饰条进行装饰,同时档把区域也加入了银色拉丝面板,很好的提升内饰质感。新车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灯配置,同时中控还采用上下双屏的显示方式。中控区域减少了不少物理按键,而将触摸按键集成到下方空调显示面板处,提升一定的科技感。

  为了进一步凸显野马T60的年轻时尚元素,野马T60采用了当下SUV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通过线条的变化营造出类似于水切般的律动感。同时在D柱处还镶嵌了野马车标的logo,即显精致感又彰显了野马汽车对于细节的追求。

  T60前脸设计有意强调上下进气格栅的横向贯通,线条的横向延展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宽大。前保险杠装饰件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戏剧的水袖,通过收放自如的线条变化,让整车大气而又不失灵巧。尾部设计圆润饱满,通过贯通式的装饰件将两侧尾灯连为一体,在视觉上产生拉伸效果,也跟车头进行了呼应。同时设计师通过将尾灯抬高,意在营造车辆前冲的动态感。

  动力方面,野马T60将搭载GE15型1.5L和GE15T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56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