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款15万的热销合资车 最低起售价9.98万

来源:火星说车 时间:2018-11-27 10:14编辑:王厅

  临近十二月,也就是说一年当中剩下最后一个月,十二月一直是车市的传统旺季,首先是不少车企为了能使销量达标纷纷采取减价促销的营销方式来吸引消费者。另外一方面,一年的艰辛奋斗不少人在资本上有所积累,因此年底就促使了其买车的欲望。那么对于普通家庭来说,15万级别的合资车型有什么好的推荐呢?首先要了解到,选择这个档次的车主,大多数是最求性价比,另外更关注的是油耗问题。针对这两点来说其实也就是销量榜单上的热销车型,因为他们大多能满足国内中低端消费者的要求。

     大众朗逸 售价10.99-16.59万

  朗逸在国内可谓是合资车型的骄傲,常年以来都占据着销量榜的榜首位置,每个月的销量都有两三万的水平,成为上汽大众的铁饭碗。其实朗逸受欢迎也不无道理。首先是性价比方面,作为大众品牌的一员,朗逸其表现都显得比较中庸平实,能够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另外新款的朗逸在今年5月份上市,时尚的外观抛弃的原来大众品牌的大众化脸,独特的外观设计也成为新朗逸的一大亮点。另外朗逸的动力选择比较丰富,分别具有1.2T,1.4T,1.5L和1.6L版本以应对不同消费者的要求。最后提一提油耗方面,根据车主的认证,朗逸没百公里的平均油耗量为7L左右。

    丰田卡罗拉 售价10.78-17.58万

  丰田的卡罗拉最有名的就是其双擎版,也就是有点混合动力版本。但是其售价已经超过了15万的预算,不过燃油版的卡罗拉其油耗水平也有不错的表现。不管是1.4T和1.6L版本,其百公里油耗也是在7L左右,虽然比起1.8L双擎的4.7L有较大的差异,但是对比其竞品车型,例如上面所说的大众朗逸,其油耗还是有一定的竞争力的。

  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的卡罗拉在刚落下帷幕的广州车展中亮相。全新的外观设计与凯美瑞非常相似,因此让本来有着不错口碑的卡罗拉名声大噪,作为换代车时尚的外观设计也必将成为其一大卖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