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全新1系路试谍照曝光 或2019年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18-11-27 10:12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1系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是宝马旗下首款搭载FAAR前驱架构的车型,并有望推出纯电动或插电混动版车型。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宝马全新1系渲染图』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加时尚。配合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将换装全新大灯组以及一体式双肾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内部空间相比现款车型也将有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据猜测,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M140i车型或取消3.0T直六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台功率为300马力的2.0T四缸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纯电动或插电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