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宝马不如买这款SUV 档次更高 也更豪华

来源:汽车榜样 时间:2018-11-27 10:12编辑:王厅

  这款车就是DS 7,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嘴式的六边形格栅让整车更有气势。一直以来觉得法系车logo有着一种奇妙的设计感,这辆车的曼妙车标搭配熏黑的中网,别有一番风味。该车独有的随动转向灯酷炫无比,加上自动头灯和大灯延时关闭,日常便利性也大大提升。

  灯组下面的镀铬饰条设计得恰到好处,适中的面积让它并不会给人”堆料“的感觉,也能营造足够的豪华感。两段式腰线不同于以往的连体风格,强调了其前卫的品牌调性。尾灯造型采用扁平的设计风格,贯穿其中的镀铬饰条与前脸相呼应,整体感较强。

  车厢内营造出豪华感还是不错的,最为抢眼的就是那块大尺寸的中控屏,简单直接“镶”在中间。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样式与DS6等车型差不多,三九点握感出色,并配备了换挡拨片。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够强,能够切换至不同的主题,显示效果相当酷炫,显示信息也很丰富,包括夜视。

  座椅采用NAPPA真皮包裹,链条式的元素令它的座椅看上去有了些许法国奢侈品的味道。打孔式真皮座椅延伸到了头枕位置,在炎热的夏季里这项设计非常有用。如果你够细心,会发现在前排座椅头枕后方还印有其品牌字样,豪华感和品牌渗透感就这么悄悄地出现了。

  DS7的日常驾驶绝对够用,选择标准模式在高速体验时,将时速从100km/h提到120km/h,变速箱与发动机的配合还算默契。大脚油门完成超车,变速箱的反应速度不会有太多的犹豫,能跟上驾驶者的意图,相比6AT顺了很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