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韩系新进化“实干派” 智能安全伴你行!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27 10:12编辑:刘嘉琪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经典中高级旗舰座驾K5,推出了新款Pro版车型上市!据悉,起亚K5 Pro共推出搭载1.6T/2.0L的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48-17.37万元。凭借引领汽车美学新高度的造型设计与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不仅将扛起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向上”的大旗,更将带领K系产品矩阵,来了解下这款车吧!

  起亚K5 Pro外观延续了“Design KIA”经典设计理念,依旧采用家族标志性的“虎啸”式前脸,不过创新性地运用直瀑立体式中网造型,并与两侧LED前大灯组相连,灵动十足;同时大灯下方加入双“L”形灯带,下贯穿式保险杆两侧融入LED日行灯,车头时尚动感。

  车身尺寸为4855/1835/1475mm,轴距为2805mm,仅宽度减少25mm。侧面贯穿式的上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处,配合18英寸高光铝合金轮毂,突出运动感;车尾造型饱满,两侧横置式LED尾灯拥有极佳的点亮效果,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尾排布局,强化运动氛围。

  内饰体现出起亚化繁为简的造车思路,更用越级配置定义高端。新车配备了4.3英寸彩色TFT LCD仪表盘+8英寸智能显示屏,加上百度Carlife和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的助力,让智能生活触手可及。此外,双区自动空调、7.1声道的JBL豪华音响等舒适配置的应用更彰显档次感。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DMS驾驶模式选择,可根据周围环境或者个人喜好为驾驶者提供最佳驾驶环境。在主动安全上,新车通过全方位7安全气囊,最大程度保护驾乘者免受意外伤害。同时,利用FCA前方防撞辅助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一系列的前瞻性科技安全辅助,行车无忧。

  最后,起亚K5 Pro动力搭载1.6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T-GDI发动机输出180Ps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265Nm;而2.0L-MPI发动机可释放出的最大功率为161Ps,峰值扭矩为193BNm,传动均配合7档双离合变速器,能够呼唤出驾驶者对激情的原始渴望。整车产品力突出,16万起买了不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