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菲亚特500X官图发布 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来源:58车时间:2018-11-27 10:10作者:孟宪慈编辑:王立银

  日前,菲亚特官方发布了新款500X的官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部分进行优化。动力上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1.3T发动机,并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将在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仅在细节部分进行小幅优化。前脸部分,新车换装了经过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并配备全LED大灯组,相比此前的氙气灯组提高20%的照明度。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小巧、可爱的设计风格,与车身同色的中控面板非常抢眼。细节方面,新车仪表盘采用了全新样式,并在仪表盘中央加入了3.5英寸TFT显示屏。此外,新车还将配备菲亚特最新一代多媒体系统,其中包括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全新导航系统、以及可选装的Beats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85N·m。据悉,这两款发动机采用了菲亚特第三代MultiAir阀门驱动技术,可进一步优化燃烧效率。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