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上市不久销量破3600台 大众这款中型SUV要火

来源:趣味车视界时间:2018-11-27 09:57编辑:王厅

  由于SUV车型以其外观大气、空间宽敞等优势,深受当下消费者的青睐,因此各大车企对于SUV车型也是不断的在推陈出新。在大众旗下,上汽大众的途观上市也有一段时间了,这款车无论市场口碑还是销量都非常的不错,而一汽大众就显得有些拘谨了,旗下的首款SUV车型探岳也是在今年才正式上市,这也是让很多人一番苦等啊,不过虽然一汽大众推出SUV车型的时间端,但是后期发力也是非常的迅猛,这不,就在上月的22日一汽大众又推出了旗下的首款中型SUV车型——探岳,这款车也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在10月份的最后9天的时间里就卖出了3671台,可谓是相当的霸气,那么这款车为何会如此受欢迎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这款车具有的优势吧。还在看奇骏?大众这款新车,上市9天销量超3600台,爆款无疑了

  探岳的前脸设计一改大众典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变得更加的年轻时尚,正好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设计,不同的是内部的镀铬饰条不再是一成不变的长条状,而是换成了链条式设计,看起来非常的时尚,更具美感,两侧的大灯与进气格栅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内部采用的是LED光源,视觉表现非常的不错,熏黑的前保险杠加入了银色饰条的装饰,运动气息更加的浓郁,使得整车的前脸更加的新颖。

  探岳侧面腰线也并非是笔直的设计,而是不规则的线条设计,很有层次感,并且也彰显出了新车的大气感,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下方超大的熏黑轮拱更显霸气,多辅式的铝合金轮毅为该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89(4595)*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老实说,作为一款定位为中型SUV的车型,探岳的尺寸在同级别车中没有优势,和途观比还差了些。

  车尾部分,探岳的尾部设计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层次感很强,两侧的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造型上棱角分明,看上去简洁大气,下方的排气管采用的是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虽然只是装饰但也非常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并且后保险杠也加入了银色饰条的装饰,和前脸保持一致,整体感很强。

  在内饰的设计上,基本上没有太出彩的地方,车内的设计带有浓浓的大众风格,中控台加入了银色饰板的装饰,并且中间镶嵌有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整体朝向驾驶者一侧,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液晶仪表盘的设计,也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整体的设计中规中矩,喜欢的会依然喜欢,不喜欢的还是不喜欢,依个人喜好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